close
2010/10/04這天期待很久的100號牧場KOKO麻手工蛋糕終於安全抵達

打開蛋糕盒一看...
天ㄚ小舞拿著鮮花送我

呆呆拿著草莓蛋糕送我

小舞說麻麻生日快樂!

呆呆說麻麻生日快樂!

小舞呆呆一起跟拔拔祝福麻麻生日快樂唷!

還要唱多久ㄚ小舞跟呆呆都不敢再看著蛋糕因為口水流不停了ㄚ

好啦...好啦!許個願祝大家身體健康...



好感動唷!小舞呆呆幫麻麻過生日超級開心的說


為了答謝你們對麻麻的愛心...當然要跟你們一起分享這野苺起司蛋糕唷
(特別跟KOKO麻訂可以人狗一起享受的特製蛋糕)


舞呆秒殺蛋糕後終於換壽星我配上拔拔泡的高山綠茶慢慢享用

只能佩服再佩服KOKO麻的手藝跟創意...你們看看那束花跟草苺蛋糕舞呆的手做的多麼棒
蛋糕不只好吃又健康又讓人可以深深感受到蛋糕裝飾給人的幸福感動

感恩有這一切...祝我生日快樂!

ps: 最後那舞呆手拿花跟草苺蛋糕捨不得吃被我冰凍收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uma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