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露營終於成行...當天一早還下雨呢後來放晴還是決定出發前往埔里的顏氏牧場

朋友帶她家的妹妹我帶我家舞呆2狗組...大家都是第一次體驗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開始使用

天晚了要開始煮晚餐了唷大家都有很多樂事可做...看蓁小妹很認真用望遠鏡處看看

終於開飯了...有迷迭香馬鈴薯/南瓜濃湯/烤雞/烤蔬菜/絲瓜湯/鬆餅...

問我們玩的開心嗎?看我笑的開心就知道:露營的新體驗真是讚
PS: 這是第一天還笑的出來
       其實到了晚上開始下雨半夜下到天亮...半夜2狗還給我跑出去淋雨
       所以一早7點多煮了一鍋麵當早餐吃飽後9點我們就撤帳下山回家了
       經歷過下雨的慘狀我想之後沒什麼好怕了下次的露營絕對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uma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