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中途的流浪黃金弟弟但是因故無法繼續中途時間只能到12月底
我家已經有隻拉拉妹妹小舞了所以也無法幫上忙只能幫他貼文
希望可以幫他找到愛他的家人目前冬冬在苗栗市可以預約看緣分




尋找愛狗人士


您好!我叫”冬冬”,目前寄養在愛心媽媽處,因為流浪在外一陣,希望能找到一個真正的家,別再流浪。


我是美國黃金獵犬,男士(未結紮),成犬6歲。現在有點醜,有點瘦,但是我很溫柔、堅強、您們看到我就會愛上我。


上面兩張照片是”冬冬”帶回來剪毛前,下面兩張照片是剪毛後,皮膚已治療。


牠很乖,很聽話,希望有愛心有耐心又愛狗的善心人能收養牠,感恩!


有興趣者洽愛心媽媽0958-586556陳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uma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