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獅潭的觀魚步道在吊橋上看下去有好多魚唷...其實來這最主要的是吃仙山仙草大餐
因為狗狗禁止入內所以我不知道仙草大餐有什麼

這是拿鐵冰咖啡跟優格還有中間那盤是誰的餐點...看起來超好吃唷

不好意思...冰淇淋鬆餅才是人吃的唷這裡是100號牧場啦!

剛剛中間那盤是我的喔是100號牧場特製的狗狗大餐超好吃我一分鐘就吃完啦!

我是小舞我最愛到100號牧場有得吃/很大的草地可以跑/還有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唷!
瓦力哥哥長的好大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只是6個月大的小狗狗
大家有空可以到通霄的100號牧場玩唷!也許我也剛好在那裡跳舞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uma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