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是我2006年養的流浪拉拉-應該是繁殖場棄養的母拉拉當時約2歲的他看起來卻像7-8歲
身上一堆毛病...從來沒養過大狗的我本來是想當寄養中途開放認養
相處之後發現小花真是超乖超級讓人享受養狗的樂趣
就一直愛他養下去
每天都跟我們24小時相處一起上班一起睡覺一起生活一起玩樂超開心
說我們顧他還不如說是他守護著我們-他的眼神從沒離開過我們
我們的一舉一動他都注意著 跟他不需要言語只要用眼神就可以溝通
我們之間如此輕鬆自在

小花的粉絲也超多喔
幾乎只要看過他的都會愛上他
2007/11/9小花在我去上陶藝課回來時只剩一張紙上寫著寵物樂園-小花 火化處理
小花上天堂了...他在外出早上上完廁所1個小時後農藥中毒發作
所有的過程小花居然好像安排好似的沒讓我看到他痛苦的樣子
當我一路哭著到獸醫院看他最後一眼時
他就像睡著般很安祥的永遠躺著睡著....
他修好狗狗的本分畢業了...
該讓他好走...要開心才是他真的很棒很棒該畢業投胎做人去了
感謝他給過我們可以互相學習成長的機會跟美好的時光
他走了快半年了...一開始會覺得突然空很多不習慣...
但是家裡的其他貓貓狗狗就多了媽咪更多時間的關愛
2008/4/19的今天又有小花的粉絲跟朋友還想來看小花找小花呢
小花愛你喔謝謝你!謝謝老天安排的緣分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uma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